史莱姆君

我家盛产病娇绿茶男,欢迎领养🍵

【首萤】我与她与南瓜的修罗场

*阴阳师首无x阴阳师萤草,平安京首无x阴阳师萤草

*开心快乐的修罗场,觉醒无和南瓜无出没注意

*就是个段子,沙雕气息浓重

*OOC到妈都不认识







南瓜无:萤草!和我一起去要糖吧!快点来!

枫叶草:好!我马上来!

觉醒无:……等一下,这家伙是谁啊?
枫叶草:你不知道吗?这是隔壁家的首无君,那天恰好碰到于是就认识啦!

南瓜无:萤草!你准备好了没?

枫叶草:马上就好!

觉醒无:喂喂,你真要和这个顶着个奇怪南瓜的家伙一起出去?

枫叶草:才不奇怪呢,最近这个南瓜可流行啦!

觉醒无:哈?

南瓜无:那,我们俩要不要拉着手去?刚才童男童女就是这样的,要到了好多的糖。

枫叶草:好呀,那我们也拉着手去吧!

觉醒无:哈?!

南瓜无:那我们走吧。
枫叶草:嗯!
觉醒无:给我站住!喂!


(第二天)


枫叶草:首无君?你怎么看起来跟昨天不太一样?衣服好像变黑了……

觉醒无:是我啊,是我!你该不会把我当成那家伙了吧?!

枫叶草:诶?!

觉醒无:……

枫叶草:诶……你,那你的这个南瓜……

觉醒无:我自己刻的。

枫叶草:可是你昨天不还说这南瓜奇怪来着?

觉醒无:我改主意了。

枫叶草:……为、为什么?

觉醒无:好了,现在我们一起去要糖吧。还有拉住我的手。

南瓜无:萤草,我又来了!今天也一起去要糖吧!不过你旁边那个顶着奇怪南瓜的家伙是谁啊?

觉醒无:你才没资格说我呢!

枫叶草:唔啊啊……不、不要吵架啊!

南瓜无:别理这个奇怪的家伙了,我们快走吧。

觉醒无:奇怪的明明是你才对!萤草,别再和他废话了,我们走!
枫叶草:别一起拽我的胳膊呀!好疼!枫叶要断了!

南瓜无:抱、抱歉!

觉醒无:抱歉。

枫叶草:你们两个真是的!为什么不能好好相处啊?

觉醒无:一山不容二南瓜,有他没我。

南瓜无:你这种山寨南瓜也配叫南瓜吗?

枫叶草:所以说为什么要一直和南瓜较劲啦!




结局:在少女的调解下,两位少年终于暂时休战。最后少女左边一个南瓜右边一个南瓜,三个人手拉着手去要糖了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