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莱姆君

我家盛产病娇绿茶男,欢迎领养🍵

小透明写手挑战

见到别的太太在玩觉得有趣,于是自己也来玩一把(´▽`)

根据点赞数来决定写手要做的事情w

热度1 分享写作工具
热度5 分享黑历史
热度10 分享写作构思过程
热度15 分享写作草稿或大纲
热度20 分享写作环境(比如房间)
热度30 分享写手的手(x
热度40 点文

时间截止明天24:00w
不过如果热度0的话我就……我就!!我就开辆车开一半坑掉!!!哼!!(´;ω;`)
……骗你的啦(´・ω・`) 只撩不干这种缺德的事我才干不出来hhhhh
其实我很感谢你愿意关注我这个北极居民,非常感谢!!跳舞给你看!!↖(^ω^)↗┏ (^ω^)=\(≧▽≦)/
总之来陪我玩嘛!!!快来!!\(//∇//)\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