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莱姆君

我家盛产病娇绿茶男,欢迎领养🍵

【星露谷乙女】塞巴斯蒂安给你的信


*乙女向,病娇塞巴斯蒂安x你,低好感Bad路线

*384第一人称注意

*怪味小饼干,一点点谋杀暗示预警

*OOC属于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嗨,亲爱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你的丈夫塞巴斯蒂安。


  ——鉴于你已经很久没和我说话了,我想我有必要重新介绍一下自己。当然,我并不是在抱怨什么,我明白你很忙,我一直都明白。夏日的阳光将你的皮肤染成了漂亮的小麦色,日复一日的农活让你的手指生出硬硬的茧子。我想捧起你的手,轻轻亲吻它们。那是你辛勤劳动的证明,也是我心爱的你的一部分。


  但你会允许我这样做吗?


  曾几何时我的手上也起过与你相同的茧子。还记得我第一次帮你锄地的事吗?那时候我笨手笨脚,一不小心踩到锄头,被紧连着的木棍结结实实地打了脸。那时候你冲我哈哈笑个不停,说没想到我这么不擅长农活。说实话,我力气并不小,也非常善于使用工具……但我还是出了糗,说不定我就是故意想看你的反应才那样做。谁让你笑得那么好看呢?为了这个我甘愿被锄头砸上几十上百次。


  而现在我手上的茧子重新变得柔软,从指间一点点消失了。


  距离上次我们一起干农活已经过去了一年零三个月,距离我们上次一起吃早餐已经过了一年零十五天,距离我们上次上床已经过了三个月,距离我们上次接吻……


  过了多久来着?你还记得吗?


  我已经很久没在白天见过你了,自从农场实现自动化后,农活并不需要耗费太多时间——当初劝阻我和你一起干农活时你就是这么说的。我想做个善解人意且贴心的丈夫,既然我们已经结婚了,那我就必须给予你信任与忠诚。我还记得我们的结婚誓言,在镇长老头和全镇居民的面前,你说你爱我。你的爱救赎了我,让我从一个糟糕又善妒的疯子变回一个正常男人,甚至——一个优秀的男人。


  ……而现在我开始怀疑这点了。


  你的誓言和爱是否有保质期限?又是否明码标价?如果有,我发誓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满足你,钱也好,名誉也好,或者,你有讨厌的人吗?我可以让他们从这世界上彻底消失。你知道,这对我来说并不困难。


  别害怕,宝贝。你早就知道了不是吗?你知道我是个怎样的男人,但你还是选择了我。你用爱包围了我,使我短暂地忘记这个狗屎一样的世界,相信生活也有美好的一面。


  因此,我也不得不提醒你,当你与这样的一个男人结婚、却又对他置之不理后,会有什么后果,你一定有心理准备了吧?


  哦,等等。也许你在故意玩欲擒故纵的小花招,希望能感受更多我的爱?如果是这样,我将很乐意敞开怀抱迎接你,用最为炙热的爱意包裹你,在你漂亮的脖子上印下我的痕迹,不到天明不放你起床……哈哈哈哈哈。


  虽然这也算是爱侣间的某种乐趣……但你不觉得自己把我放在一旁晾了太久吗?看看日历上我打了心形标记的日子——哦,是粉色的那些,红色心形是你的生理期——将近一年了。我等了你太久,像只在寒风中冻得硬邦邦的鸟,稍稍接触到哪怕一丁点柔软的事物就会瞬间炸裂。


  嗯,我刚刚没故意讲荤段子。就算有,那也是你逼我的,宝贝。


  如果你愿意多陪陪我,我就什么都乐意为你做。可你选了一条更艰难的道路,现在我什么都做得出来。


  告诉我,亲爱的。干完农活以后你又去了哪里?都见了谁?希望你主动告诉我,毕竟你自从joja辞职后就没怎么用过手机了,这让我的黑客技术毫无用武之地,否则我就不会选择给你写信,而是直接给你发电子邮件了,并附带一个充满黑色爱意的附件压缩包。那样一来所有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,简单得就像用餐刀切黄油。


  你更喜欢一脸胡茬的谢恩吗?又或者是永远长不大的山姆?满脑子都是肌肉的亚历克斯?还是懦弱胆小的哈维?又或者是艾利欧特,那个卖不出书的潦倒作家?


  如果是在半年前,我会努力证明自己才是最适合你的男人;如果是在两个月前,我会狠狠地嘲笑贬低那些男人;如果是在半个月前,我会哭着跪在你裙下,哀求你不要离开我。不过,现在嘛……


  我买了一把新刀。


  刀刃十分锋利,可以轻而易举刺入骨头的缝隙。刀背上有大量锯齿,可以很方便地将肉从骨头上剥离下来。


  猜到我要做什么了吗?亲爱的。聪明如你,一定能猜到的,对吧。


  希望你没有一边哭一边发抖,我会心疼。可话说回来,你早该料到会有今天了吧?从你嫁给一个疯子说爱他又抛弃他之后,你早该料到会发生这种事了,一定不会哭出来吧?更不会在别的男人面前流眼泪吧?如果你这样做了,那么他身上就会失去两个小小的圆圆的器官,猜猜会是什么?


  ……好吧,我承认刚刚那个确实是荤段子。原谅我,我只想活跃一下气氛,毕竟接下来要说的话题有点严肃,但这对你对我都至关重要。


  既然你已经拿到了这封信,想必你一定注意到我并不在家里,也不在农场里。我藏了起来。你需要找到我,时限是一天,从现在起到明天的这个时候。如果一天后你没有找到我,那我就会杀了你的新欢。


  干净利落一刀毙命,或者在你发现前一刀一刀把他剁成肉酱。谁知道呢?我的心因为失恋和背叛痛苦不已,我会“跟随我的心”,随时改变心意。而我的心与你同在,一如既往。


  是啊,我早就知道他是谁了。你的一切我都了如指掌,因为我就是这么一个爱你爱到发了疯的男人。假如我之前问你时,你能主动告诉我他是谁,而不是回避问题,那我就会饶他一命。这是真的,只可惜你已经错过了那次机会。


  好在你还有一次机会,这也是最后的机会。


  我从几年前就一直注视着你,追随着你。而现在情况逆转,这一次,换你来追我。假如你足够了解我,就绞尽脑汁地思考吧,拼尽全力地奔跑吧,循环播放与我在一起的点点滴滴,反反复复地确认吧——就像当初我对你做的一切;假如你不够了解我,就捶胸顿足地后悔吧,疑神疑鬼地猜测吧,为了我而在整个星露谷奔波彷徨,收集一切蛛丝马迹拼凑真相吧——这是你在婚礼上许下虚假誓言的小小惩罚。


  就算如此,我也依旧深爱着你,从灵魂最深邃的地方到微微颤抖的指尖。因为爱你,我得到了新生。我的人生被划分成两条光的纽带,一半明,一半暗,而中间那条最耀眼的交界线就是你。你重塑了我,无论这是不是出于你的本意。


  我不愿再过没有你的日子。你曾强硬地敲开我紧闭的房门,和我一起散步,一起钓鱼,一起看海。我那时对你很冷漠,可你却执着地每天见我,下午三点推开房门,我便能见到你。你送给我很多礼物,漂亮的石英结晶,橙黄新鲜的南瓜,鲜美的生鱼片。我却在美好温暖的你面前自卑胆怯起来,连封信也没给你寄过。


  于是我现在补上。


  我们共度过很多甜蜜的时光,你牵着我的手,硬是将我从地下室里拉出来,带我看春天的樱花,夏夜的萤火虫,秋天的红叶,冬天的冰湖。你在我心中的那片荒原上种满了明亮的向日葵。你一定爱过我,尽管那份爱随着时间流逝和生活的琐碎而变得微弱,甚至转移到了别人身上……但我并不怪你。


  因为我确信,你一定会再次回到我的身边。


  这封信就快写完了,我们的游戏即将开始。


  祝你好运,亲爱的。

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你的丈夫:塞巴斯蒂安
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End

评论(81)

热度(1392)

  1.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